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2024320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了生工学院2024年审核工作动员会。生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副院长刘东主持。

会上,刘东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解读了《皖西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和《皖西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大学习大宣传工作方案》,对生工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陈存武院长指出审核评估工作应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落实,工作要做在平时,本职工作做好了评估就不是难事。宣平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所有人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2024年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内容,为推进生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爨淑楠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