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再创辉煌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23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主动性,加强管理与服务水平,20231218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A105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宣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团委负责人孟陈露,团委副书记张硕,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与各班级代表。

本次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和经验,交流学生干部的心得和体会,并为未来的学生会组织的发展展望新篇章。

学生会执行主席汪军杰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并详细介绍了学生会在组织校园活动、服务学生群体、改进沟通与联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所面临的挑战与解决方案。

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亮点和成就,包括组织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开展有益的学生服务项目等;同时深刻地剖析了部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和发展的措施,为下学期工作的更好展开提出展望。

宣平对学生干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和交流,对学生干部们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期望。

踔厉奋发,挺膺担当,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深化改革的路上铿锵有力。展望未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将坚持“用心服务,用行引领”的工作理念,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提升工作水平,深化改革创新,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文/刘静 图/张露溪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