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育人】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度交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37

为建立长期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使校企合作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大学生就业岗位开拓力度,20231214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国辉、团委负责人及就业联络员孟陈露、团委副书记张硕赴苏州海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就业基地挂牌活动,苏州海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敦武热情的接待了李国辉一行。

座谈会上,郑敦武对公司的基本概况、市场规划和企业发展愿景,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待遇与当地就业优惠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李国辉一行参观了企业实验室。随后,李国辉重点介绍了皖西学院和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基本概况、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科研项目合作等几个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共同表达了今后将本着“互惠双赢”原则,深度合作、携手共进的发展期望。最后,孟陈露与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方舒婷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举行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访企拓岗与挂牌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孟陈露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