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饮水思源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期优秀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59

2023128日晚,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A105会议室举办了以情系母校,饮水思源”为主题的第十一期优秀校友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我院2013届制药工程专业优秀校友、甘肃天牧圣品乳业有限公司核心创始人、销售总监杨诗琴,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人生经历、创业经历及职业感悟。

杨诗琴2012年在光明乳业从事推广和培训工作,被公司当作管培生来培养,后一路从基层做到光明乳业最年轻的大区总经理,2018年离开光明乳业;2019年在西北上市企业新农乳业任命她为疆外营销总监,组建销售团队;2021年自主创业,与志同道合的伙伴成立甘肃天牧圣品乳业有限公司成为品牌核心创始人,兼销售总监。

在报告中,杨诗琴以希望——平凡不忘初心,终能绽放光芒”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经过以及就业入职职业晋升自主创业等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光,努力学习、苦练技能、脚踏实地、行稳致远,成为高技能人才,成为大国工匠

本次校友论坛的成功举办,巩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对母校的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进一步凝聚了校友力量。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择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孟陈露  图/谢家庆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