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感恩母校 ——校友杨诗琴赠送品牌牛奶为母校庆生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64

2023128日,我校师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天牧圣品3.6蛋白青钻纯牛奶,这是时值皖西学院105周年校庆之际,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13届制药工程专业优秀校友、甘肃天牧圣品乳业有限公司核心创始人、销售总监杨诗琴女士送来的牛奶,与我校师生共祝校庆,共同品味皖院校友情。

日,皖西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团委在校第四食堂广场在校师生发放牛奶,共计为教职工发放1718箱(每箱10瓶)牛奶,为学生发放16345瓶牛奶。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许锐敏、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宣平、院长陈存武、党委副书记李艳、副院长陈乃东、刘东、校友办公室科长杨国栋、专业课教师王寅嵩及优秀校友杨诗琴女士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活动期间,宣平对杨诗琴以及甘肃天牧圣品乳业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教师代表王寅嵩表示,品味天牧圣品不只是在品味一杯牛奶,更是在品读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和天牧乳业创业的励志情怀。学生代表汪军杰表示,将努力学习杨诗琴师姐和天牧乳业创业干事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不仅是优秀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情感恩之心始终不忘对母校的牵挂和支持,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关爱,更是树立了励志创业的榜样


(/孟陈露 图/李诺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