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在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70

119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大学、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承办的“健诺杯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阜阳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33所高校初赛遴选出的230组作品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每件作品都要经过项目组的PPT陈述、专家质疑与项目组答辩等环节,最后专家组给出评定成绩。经过一天评审环节,我校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参赛的8组作品获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的好成绩,陈瑞、何晓梅2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皖西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此次比赛再次展现了我校食品专业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创新及团队合作能力,检验了我校双创教育的教学质量。

(图/孟陈露、殷智超  审核/宣平、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