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论坛】 传递优秀经验,引领坦荡前路——优秀校友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0

为了庆祝皖西学院建校105周年,并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交流及合作,发挥校友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开阔学生视野,做好职业规划,128日生工学院2009届动物科学专业优秀校友刘松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经验分享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辅导员周海霞,高韵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刘松结合个人毕业求职和初入职场的感受,引导学弟学妹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尽可能的拓宽知识面,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争取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随后他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通过乡村运营模式探索出一条乡村振兴之路,实现了从一村致富到周边带富再到千村共富的成功经验,刘松结合创业经历,将宝贵经验与思考有效地传达给学弟学妹们。最后李艳对刘松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校友春风化雨的分享中汲取成长养分,切实提升自己综合素养,和校友一起在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勇创佳绩。

本次分享交流会搭建了优秀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沟通桥梁,进一步弘扬了生工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会对未来在校学习和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文/高韵  图/周海霞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