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 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0

1017日上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A105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刘东主持,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东就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实践教学、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2023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指出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应注意工作方法,做好压力传导,抓好层层落实,同时应结合地方产业对本专业特色进行再凝练并系统谋划推进专业的特色发展。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例会,各位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对我院近期教学重点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为提升生工学院各专业育人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文图/爨淑楠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