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920日上午,生工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A301会议室召开。生工学院党委书记宣平、党委副书记李艳、教师代表王寅嵩、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高林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经过个人申报,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全院共有4名优秀学生进入了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环节。她们分别是倪梦茹、黄杰、徐玉红和黄金龙。答辩伊始,宣平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设立的意义、答辩的评分细则以及答辩注意事项。随后,4名参与国奖答辩的候选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别从思想政治素养、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每位候选人的发言都有条不紊,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孜孜不倦的求学之路、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他们用丰富的履历和傲人的成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最后,李艳对本次答辩做出点评与总结,一方面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优秀能力,另一方面希望各位候选人继续砥砺前行,创造佳绩。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生工学子的累累硕果,营造了勤奋严谨、踏实求真、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励着广大学子自强不息,见贤思齐。

(图文/张曼曼、张硕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