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药物制剂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197

831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C201教室举行了“药物制剂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启动会”,2021级药物制剂专业全体学生、药物制剂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启动会上,药物制剂专业责人刘东说明了本科生导师制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导师制的具体措施,并希望在导师制的开展过程中能在学习方法、科研创新、社会实践、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等方面为学生提供帮助。教研室主任高雷雷具体介绍了药物制剂教研室的师资情况,为学生选择导师提供帮助。

本科生导师制与学分制、班建制同为三大教育模式,是在辅导员引导学生的同时,由专业教师直接对接学生,从学业教育、思想教育等多方面引领学生,有助于学生在学业上更好的成长。药物制剂专业全体教师为了更好引导本专业的学生学业,一致同意尝试实施导师制,将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后续规范化开展本科生导师制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文/高雷雷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