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生工学院教工四支部开展“红色引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23

71日下午,为了更好的丰富党组织共建活动,以科技促进农业及霍山石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生工学院教工四支部“党建+产学研”小组与霍山县农业农村局、迎驾集团安徽省大别山霍斛科技公司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霍山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生工教工四支部“党建+产学研”小组及霍斛公司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霍斛百草园、霍斛公司生产车间、霍斛文化馆,深入实地的看到了霍斛公司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对中国石斛和霍山石斛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农业农村局领导均对霍斛公司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将加大服务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持续壮大。农业农村局领导表示,鼓励产学研共建,改变石斛产业零、散、乱的局面,推动霍山石斛产业的发展。霍斛公司总经理陈兆东说道,霍斛公司与皖西学院已达成校企合作,并邀请支部书记苏婷博士协助提高科研能力,共同致力于霍山石斛产业化发展,在做好霍山石斛深加工产品的同时,发展科研技术,走科技之路。

霍斛公司是我校中药领域重要的实践教学基地,可以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霍山石斛。教工四支部进一步树立“党建+产学研”小组成员“红色引领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念,积极推动产学研服务,助力霍山石斛做大做强,形成产业化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苏婷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