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生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整理毕业生档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150

为确保学院2022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顺利完成和学生报到证能够顺利寄送给每位毕业生,充分发挥支部学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71日下午,生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毕业生整理档案”主题党日活动,六名留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生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对档案整理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发挥作用,切实做到“严”的工作态度、“实”的工作作风、“准”的工作结果。支部党员对每一位毕业生的档案材料进行了逐项清点,认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确保档案内容准确无误之后,统一对档案进行封装保管,避免了材料缺少、错装等问题的发生,有序完成毕业生的档案整理工作,并对毕业生的报到证进行分装和寄送。在档案整理过程中,大家分工有序,彼此之间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进行材料核对和档案装袋工作,保障了毕业生档案材料整理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真正做到“办实事,办好事”,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

(文/薛晴晴  图/张光健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