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2022年皖西学院高峰学科实验室建设 中药学科研设备仪器采购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24

为切实提升中药学学科建设工作成效,推动中药学高峰学科建设整体水平,513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A301召开了2022年皖西学院高峰学科实验室建设中药学科研设备仪器采购论证会。论证专家组成员由六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宏伟二级主任医师、六安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赵成主任药师、六安市人民医院刘勇主任医师、六安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洪海庆主任药师和安徽皋城律师事务所彭宗华律师组成同时参与会议的有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胡道圣、生工学院副院长陈乃东和生工学院实验室主任孙传伯论证会由胡道圣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由陈乃东向与会专家介绍项目总体情况,胡道圣说明我校科研项目招标运营总体要求,孙传伯汇报论证仪器市场调研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论证材料进行审核和问询,陈乃东和孙传伯就相关问题作出详细回答。专家组逐项评审综合评价,最终形成论证结论并签署论证意见。最后,胡道圣要求生工学院认真准备,做好采购前的申报工作。

此次论证会,提高了中药学科研设备购置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为下一步的采购工作和中药学高峰学科平台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文、图/刘洁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