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安徽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99

1210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A301召开了“安徽农业大学-皖西学院联培硕士研究生”见面会,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李星怡、联培研究生、皖西学院学科办主任韩邦兴及部分兼职导师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李星怡介绍了联培学生的专业导师、已经完成的学习任务以及后期的培养计划,并就安徽农业大学专硕培养等相关要求作了具体说明。韩邦兴代表学校对联培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在联培学生的生活安排、实验条件等方面做了说明,兼职导师也与各自的学生进行了细致交流。随后师生一起现场查看了实验场地,为后期的学习及科研实施奠定了基础。

本次见面会表明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正式实施,既是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型科研的有效提升,也为申报中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提供了有力支撑。

(图文/生工学院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