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2022年迎新年环岛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62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增强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2022年开好头起好步,114日下午430,生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迎新年教职工环岛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南大门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午后冬日的阳光,一路上欢声笑语,共同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畅想2022年的工作计划,很快不知不觉中大家一起走到了终点。活动结束后,学院为老师们颁发了精美的纪念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种运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教职工们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里,生工学院老师们定能够携起手来共进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文、图/熊延椿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