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庆元旦”——生工学院举办第八届“科技杯”掼蛋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53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生工学院分工会于202211日举办了第八届“科技杯”掼蛋友谊赛。本次友谊赛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同时还邀请了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同仁及合作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友谊赛比赛由国农科技、安徽兰葹、合肥安创合肥辉杰生物科技合肥瑞利博赞助。

202211日上午8:30分,所有选手早早地就来到比赛场地,比赛由校友办杨国栋老师主持,开始前,生工学院分工会主席李艳和党委书记宣平进行了简短的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年来关心和支持生工学院发展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科技杯掼蛋友谊赛是生工学院分工会一年一度十分重要的特色活动,通过比赛帮助大家缓解工作压力加强情感交流、增进友谊,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功。

随后杨国栋解说比赛规则,每组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开始比赛,根据规则每组选手需要进行五轮比赛,每一轮分六局,每一轮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序重新选择下一轮对手,共打30局。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应战、配合默契,赛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本次“科技杯”掼蛋友谊赛共产生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和参与奖34组,赛后生工学院党委书记宣平、院长陈存武、副院长陈乃东、佘德勇和副书记李艳分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的选手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切磋了牌技,同时充分营造了学院积极向上、和谐温暖的文化氛围,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情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

(图、文/孟陈露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