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在皖西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31

20211213日至19日,皖西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风雨操场举行,生工学院从小组赛到第二轮比赛,一路高歌猛进,豪取十连胜,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和体育学院主办,教职工篮球爱好者协会承办,来自全校12支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均高于前两届。比赛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前三名进入第二轮循环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生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党委书记宣平亲任领队,在赛前积极动员宣传,共有9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赛前组织队员进行友谊赛,熟悉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艳多次到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全力为队伍做好后勤保障服务,比赛中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相互配合、相互提醒、果敢投篮,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进入第二轮,最终在第二轮取得五连胜的优异战绩,勇夺一等奖,为2021度生工学院教职工体育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本次体育场上成绩的取得,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目标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结果。通过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了学院老师同其他部门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体质、增进了感情,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身体保障。

(图、文/熊延椿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