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系列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40

为切实做好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推动毕业班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1022日和23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了6家企业于C505C302C303C304举办6场专场宣讲会。

此次受邀的宣讲招聘企业有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生工学院中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七个专业所有在校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各企业人事经理通过图片、视频的方式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的概况,全面展示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使大家对公司有了大概的了解,同时对公司发展、人才晋升、薪资待遇、假期时长、员工福利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让毕业生全方面了解公司。宣讲会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企业一一详细解答,有入职意向的同学现场递交了简历,宣讲结束后,部分企业在A307进行面试和答疑。

此次系列宣讲使同学们对企业、行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不仅强有力地服务了2021届毕业生,也增强了非毕业班学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同时几十名同学初步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有力地推动了生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度。(/吴梦怡 文/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易班分站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