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行2021年春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生工学院于2021625日晚在C202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总结与述职评议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生工学院党委书记宣平、团委副书记熊延椿、大一辅导员张硕、大二辅导员刘彦楠、大三辅导员张光健、生物工程教研室老师陈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和班级代表。

会议开始,熊延椿介绍了本次述职的目的和相关要求。随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他们分别总结了本部门这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获得的经验、对未来的展望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本次述职,老师和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这半年来所做的具体工作和付出的努力更加了解,切实感受到了团委、学生会积极工作,发挥了很好的桥梁作用,服务同学。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宣平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一学期以来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述职过程进行了点评和寄语,希望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总结经验,改善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文/陈文正  /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