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庆“3·8”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38

为了庆祝“3·8”妇女节,增加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乐趣,培养大家的审美意识,展现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氛围,以新的姿态迎“十四五”的开局之年。生工学院举办了2021年庆“3·8”教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要求全院老师们提供自己的摄影作品,内容展现自己或他人的办公场景、做实验场景、教学场景、指导学生场景等工作状态和校园美景等。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纷纷将自己积极的工作状态和校园美景用摄影作品展现出来。最终,根据大家提交的摄影作品,学院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摄影比赛,为学院老师们提供了一次美的享受,为繁忙的工作提供了精神动力,反映出学院老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拓展了大家幸福空间。(图、文/熊延椿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