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环岛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36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1161600在月亮岛环岛路举办了教职工环岛健步走活动。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教职工在南大门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前进,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挥洒的汗水,一并挥洒在月亮岛上,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不知不觉中大家一起走到了终点,至此,本次健步走活动结束。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职工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种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一起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继续为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文/高爽  图/学生会宣传部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