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在皖西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7
浏览次数:156

20201226日至27日,皖西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风雨操场举行,经过激烈的三轮比赛,生工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来自全校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排位赛三轮进行,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生工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前期动员宣传,共有六人报名参加了比赛,赛前积极训练,学习比赛规则。比赛过程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大家相互配合、相互提醒、果敢投篮,在小组赛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在淘汰赛中逆转对手,进入排位赛,夺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组织,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目标的重要体现,学院教职工通过积极参加比赛,加强了同其他部门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家的体质、交流了感情,为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身体保障。(图、文/熊延椿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