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162

步长制药是一家专注于中药专利药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内知名企业,同时涉足高科技产业、健康产业等众多领域。在山东、陕西、河北、东北、四川设有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中国主要省份。公司已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团队,拥有十多个事业部、十多家药厂,销售网络交叉覆盖全国各地,是中国中成药制药龙头企业。

作为一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858),公司连续7年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获国家科学进步奖、多项专利金奖。随着中国的强大和崛起,步长制药将进一步深化全球布局,通过产品并购和企业并购,向千亿市值公司奋斗和努力。

事业特部简介

步长制药事业特部成立于2002121日,作为步长众事业部中的王牌军,是一支以文化营销、专业化推广为营销模式的高效队伍。目前销售区域包括:天津、太原、郑州、重庆、南京、西安、杭州、武汉、长沙、石家庄、苏州、无锡、常州,拥有员工千余人,人均销量居各事业部第一位。

事业特部无锡大区为公司重点大区,年销售额近亿元,员工待遇位居同行业前列。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招聘职位:医药推广专员

入职要求: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年龄25周岁以下,有无药品销售经验均可,男女不限,医学、药学、护理或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隶属部门:事业特部直接上级地区经理

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招聘人数:15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补助+奖金+五险一金(底薪3000元,上不封顶)

公司福利:

  1. 管住宿(新入职员工提供用餐)

  2. 弹性工作,员工可自由安排工作时间

  3. 员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年假等

  4. 不定时国内游,每年一次国外旅游

    公司总部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高新路50号南洋国际大厦

    联系人:彭先生(15961558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