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89

110日上午,生工学院在A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

会上,余学玉领学了《求是》杂志2020年第一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文章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余学玉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生工学院各方面工作中,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完善和提升。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和《皖西学院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