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科启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164

1.公司简介

合肥中科启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科院合肥创新院产学研单位,依托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和中科院合肥物质院进行功能农业技术开发,建立了功能农业联合实验室,是我国功能农业技术领军单位,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采用生物营养强化技术,自主研发出植物硒营养强化剂和生物硒食品添加剂两类产品,分别用于生产富硒功能性农产品和功能性食品;已掌握硒定量强化核心技术,取得了一批自主知识产权,申请相关专利20余项。结合规模化应用推广,建立粮食、蔬菜水果、茶叶、水产和禽蛋等30余个大宗品种的定量强化技术规范,以及富硒谷物粉、富硒压片糖果等多种终端产品,并建立富硒农产品体验店,能实现硒元素高安全、标准化的强化,在全国累计推广富硒功能农业面积超过20万亩。

2.岗位需要

现因公司发展需求,面向社会招聘技术服务专员2名,要求:男女不限,本科以上学历,农学、生物学及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应届生可。

3.待遇

有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基本工资+绩效奖+年终奖,缴纳五险,带薪年假,旅游基金,基本工资面议。 

4.面试地址

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中科院合肥创新院1

5.联系方式

刘先生:18019949901(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