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07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营造我校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提高皖院学子的合作创新能力及学习热情,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为"凤宝杯"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一、活动名称

食品设计创新大赛

二、活动对象

皖西学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可单人或组队参加,组队人数不要超过6人)。

三、活动内容

比赛分新产品研发、工艺设计(新技术、新工艺)、产品创意(含包装设计、营销策划等等)三组进行。

四、参赛要求

1.研发类作品需提交样品实物及产品研发报告,工艺设计类提交设计方案,创意类提交设计图或企划书(营销创意类考核表演能力)以参加决赛答辩。

2.各类参赛作品均以原创性为主要标准,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符合民族文化传统、行业规范等要求。

3.参赛作品应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作品制作过程应体现出食品制作的专业技能、创新性和艺术性。

4.所需物料、设备由参与选手自行解决。鼓励选手与企业合作进行研发。

5.作品的保密性:参赛作品对社会公开,作品所有权属作者个人所有。参赛作品转让时,参与企业有优先受让权。

五、活动时间

1.20191012~1319:00~21:00A602食品设计创新大赛参赛作品报告书和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一,报告书见附件二。

2.2019102719:00于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比赛。

六、活动形式

参加比赛的选手需填写好食品设计创新大赛的报名表和参赛作品报告书(注:参赛作品报告书内不要有个人信息出现,报告书纸质版和电子版都需上交),参赛的小组需提交完整的实验报告、作品实物及实物图片(jpg格式)、答辩用PPT(时长5分钟)。

七、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选拔赛依据组别,分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五名,获奖者将获得获奖证书和相应的专业实践学时。学校将根据比赛结果,择优遴选若干作品参加安徽省相关比赛。

八、联系人

马学芬:18714929861QQ3151315754

振:13965585975QQ1628974122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附件:  

附件一-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报名表.doc

附件二-食品设计创新大赛参赛作品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