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闪耀未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学期系列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57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缓解当今大学生就业压力,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19518-19日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40家企业,涉及农牧、食品、生物、制药等多个行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生工学院2019届和2020届学生。

518日下午两点,A201C104C105教室内早已座无虚席,C105的教室内,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用视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紧接着用PPT展示了企业特色企业文化和薪酬福利等,并向同学们抛出了宿迁子公司所需招聘职位的橄榄枝。接着,福建傲农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金寨德康)、唐人神安徽湘大骆驼饲料有限公司以及安徽华卫集团禽业有限公司的五位负责人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对生工院的学生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与此同时,C104的教室内,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正在激情澎湃地介绍着公司理念,公司的发展历史,也让我们了解到该公司是集科研,生医药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集团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康哲药业有限公司、杭州远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辉瑞upjohn紧随其后,相继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工作理念。此时此刻A201教室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企业宣讲,匠造(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松集团纷纷结合视频与PPT让同学们全面的了解公司发展历史、薪酬福利和招聘岗位。

19日上午八点,在C104教室内,动科、食安与生工的专场招聘会准时开始,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天邦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六安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牧原集团、禾丰牧业和合肥温氏畜牧有限公司利用PPT依次向我们展示了公司的成长经历、生活环境和工作岗位。与此同时,C102的教室内,赛业生物科技集团、药明康德(苏州、上海) 、北京擎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公司、安徽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吉凯基因化学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表人热情的介绍着工作环境、企业理念和各种福利,同时也期待我院学生积极加入他们的公司。

下午两点,翰思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无锡步长制药、辉瑞生物制药集团的招聘会在C102教室开展。而广东海大集团、安徽昊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招聘会则在C104开展。

每场招聘会结束后,各企业都会安排相应的面试,当面向同学们解答疑问,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招聘岗位的相关事宜。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积极的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同时也让在校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文/陈秀琴  /科技网络部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