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年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624

各班级: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的先进学生组织,是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联系沟通的纽带,是院学生工作的骨干队伍,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在过去的一年里,院团总支学生会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理念,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载体,较好的促进了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的开展。本届院学生会行将届满,经学院党委、团总支研究决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定于4月下旬举行换届选举,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职位

团总支副书记

学生会主席

学生会副主席

2

1

2

二、竞选对象: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担任学生干部满2年。

三、报名方法

请参加竞选的同学自行到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网站上下载《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以A4纸打印填写后于2019422~2019423日晚1900~21:00送至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A602

四、竞选方式

坚持个人自愿原则,竞聘由填写申请表、PPT演讲以及现场提问三部分组成。申请表作为初选(需要详细填写),采取PPT演讲以及现场提问的方法,由学院成立学生会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并根据相关标准进行考核。

五、竞选时间及地点

2019428日(星期日)19:00(暂定)于A201进行PPT竞选演讲

六、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成员

长:郑红蕾

副组长:薛荷

员:汪晓洲、欧子瑶、樊晓祥、李俊李丹王梦阳王清泉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参加竞选的同学与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成员联系。

  

附件: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