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生工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环岛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152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引导其养成经常锻炼的良好习惯。201912日下午330,生工学院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环岛健步走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南大门集合并留影纪念。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午后冬日的阳光,一路上教职工们欢声笑语,共同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同时也交流了工作经验。教职工们你追我赶,最终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环岛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感慨,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这种运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教职工们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生活要幸福,健康是根本;身体要健康,运动是根本。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继续为学院培养更优秀的人才。(文/陈军  /科技网络部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