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晟分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09-24
浏览次数:229

公司简介

安徽中晟分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事业单位改革方案(转企改制)应运而生的。通过重组、整合,在霍山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现有装备、条件的基础上由省级、市级检验中心分流一批技术骨干并新投500多万元进行转企改制的试点单位。

    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装备精良,独立承担第三方公正检验。司下设检验室1个,综合办公室1个,质保办1个,技术部1个,业务室1个,拥有功能实验室共6个。公司总人数30人,其中助理工程师8人,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及同等能力人员10,拥有硕士、博士学历人数5人,配套的检验检测设备齐全。本公司坚持科学、公正、准确可靠、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着力打造专业的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团队。

    安徽中晟分析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着眼于未来,以科技创新为目标,努力提升食品、农产品检验技术服务的技术含量,秉承:尚德、敬业、科学、公正的理念。努力让现代科技铸就舌尖安全的坚固防线。

  

招聘岗位:10名实习生。

专业要求:化学、生物制药、食品工程等专业。

福利待遇:实习期(岗前技术培训)每月1000元,供应中餐,培训期满并考试合格,正式聘用后享五险一金,基础工资2840元,效益工资最低标准为每月300元其它福利与公司整体效率同步,

 

公司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淠源西路

实验室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淠源西路

话:3865799586

箱:ahzskj@sina.com

联 系 人:孙娜娜

编:23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