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137

一、公司简介

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业从事“检验、测试、认证、鉴定”业务的独立的、第三方公正检测机构。公司坐落在安徽省检验检测产业集聚地、核心区——合肥市包河工业区,主营业务为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检测,为政府、企业和社会提供公正数据及检测技术服务。目前,实验室拥有美国Agilent气相色谱仪2套、美国Thermo Fisher气质联用仪和液相色谱仪2套、德国Sykam液相色谱仪和离子色谱仪2套,美国 PerkinElmer原子吸收光谱仪,吉天形态分析仪等国际一流的分析检测设备。依据国际标准化组织/合格评定委员会制定的ISO/IEC17025国际标准,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和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认定。秉承“一切为了人们的幸福”为己任,努力成为“受大众信赖和社会尊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为满足公司的业务扩张和发展,现针对以下职位进行招聘,欢迎有共同志向的你来参与!

二、招聘岗位:

(一)实验员5名)

岗位职责:

1.按照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完成样品分析检测工作;

2.负责参与实验室评审如CNASCMA认证评审和能力验证的准备工作;

3.负责本岗位所用有机分析或无机分析检验设备的使用、维护;

4.负责完成上级主管交待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化学、生物和食品分析检测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能够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一定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二)采样员6名)

岗位职责:

1.根据样品的品类及检测项目,确定抽样方法并做好准备工作;

2.负责与客户沟通和协调,确保采样现场的工作顺利完成;

3.按操作规范进行抽样,设备操作,原始记录,确保样品采集的数据准确和完整;

4.完成采样任务后做好样品交接;

任职资格:

1.男士优先,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

2.食品、生物或化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专科及以上学历;

3.能够适应长短期出差。

(三)销售工程师(实验室仪器)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按照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所辖区域内的实验室仪器产品销售任务;

2.负责所辖区域内的市场开拓、维护,订单跟踪和商务谈判工作;

3.熟练掌握公司相关产品知识以及产品应用领域;

4.完成上级主管交代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本科及其以上学历,有化学、生物、食品工程或仪器分析等相关专业背景;

2.具有较强的销售能力或沟通能力;

3.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能够适应出差;

4.有过仪器销售或实验室检测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提供实习工资(面议)和工作餐,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考虑直接留用。

2.正式员工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五险一金、车辆补贴、通讯补贴、年终奖金、免费体检、旅游、节假日补贴、工作餐等福利。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大连路徽商总部广场B22

联系电话:章女士 0551-6282570918917602733

简历邮箱:gtzx_ap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