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成功举办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与层次,提高大学生就业率,增强企业与学院交流,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应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于20161027A201会议室举办了2017届校园秋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制药工程专业大四学生。

会前,在A302就业洽谈室,生工学院郑红蕾副书记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刘康招聘经理、安徽区域陶经理、合肥办事处罗经理一行就校园专场招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27日上午9点,招聘会还未开始,教室内早已座无虚席。首先,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刘康招聘经理对本集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肝健康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连云港新医药产业基地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化学制药行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榜第7位、中国化学药物位研发实力第2位、2014年更获得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百强荣誉。2015年,肝病用药在国内医院市场占有率21.9%,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2016年获2015-2016年度中国最佳医药雇主奖。

紧接着,人力资源部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互动。在互动中,他学生们提出了三个问题:我是谁?我想找什么样的工作?我希望的企业是什么样的?对于这类针对性颇强的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异常激烈。会后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还向企业投出了精心制作的简历,并进行了简短的面试。

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就业的岗位需求举办相应的专场招聘会,是生工学院落实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精神的举措之一。 (/柯成 审核/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