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领导应邀为生工学院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134

20161012下午,校党委宣传部长陈运贵应邀前来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报告题目为《深入学习、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生工学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报告会由生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玉主持。

  

陈运贵的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和省政府所做的总体安排和重点举措;四、几点学习体会和思考: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增强安徽人的自豪感;2、落实省委和省政府部署,增强安徽在中部崛起、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的使命感;3、勇于改革和创新,增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紧迫感。陈运贵还对生工学院如何结合自己的学科专业和产学研优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认为,生工学院在石斛、太子参、盐肤木、中药材和生态农业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效,为皖西学院争了光,是皖西学院的一块名片。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抢抓机遇,再创辉煌。  

余学玉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认为,陈运贵的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简洁明了地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在几点思考中提到的自豪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我们深有启发。余学玉要求,广大师生员工要认真消化本次报告的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成为行动的指南,把生工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文/生工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