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灵菊七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321

 

20141220,安徽省林业厅组织了由安徽农业大学林毅教授、安徽中医药大学王德群教授、安徽省造林经营总站赵学诗高级工程师、安徽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汪小进高级工程师、安徽农业大学汪维云教授、安徽省速生丰产林项目办公室钱滕教授级高工、安徽省林学会黄存忠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专家组,对皖西学院科研成果《灵菊七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进行了鉴定,省林业厅科技处王道金处长主持鉴定会。

 

鉴定会上,课题组从成果的总体技术路线、具体研究内容与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主题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详细查询了相关技术资料并进行了质询。经过讨论,专家组认为《灵菊七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研究了灵菊七的扦插繁殖、栽培条件、栽培模式、栽培管理技术和采收技术等要素,基本建立了栽培技术体系,形成灵菊七的人工无性快繁技术体系(SOP)和灵菊七栽培技术体系(SOP并建立了示范基地。一致同意“灵菊七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通过鉴定。建议成果在产业化示范的基础上,尽快推广,为林下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乃富教授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鉴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