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院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快乐蜂捐资助学仪式
发布时间:2014-06-16
浏览次数:133

 

613,生工学院在A301教室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字暨捐资助学仪式。院长陈乃富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文中、副院长陈存武、副书记郑红蕾、快乐蜂食品(安徽)有限公司主席陈树光先生、人力资源总监郑文文、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监助理江安安等出席了仪式,部分辅导员、受资助学生及相关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书记郑红蕾主持。

 

 

仪式上,陈乃富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为我院食品与质量安全、生物工程专业的学习优异的学生提供奖学金的快乐蜂食品(安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受资助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有用人才,更好地回报社会、造福人民。陈院长还代表生工学院与陈树光先生签订了院企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院企合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是我院在院企合作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今后,合作双方将在捐资助学、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学生学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陈树光先生代表企业发表了讲话,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和方向,给12名受资助学生发放奖学金,并与受资助学生合影。受资助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刘文中书记代表学院给陈树光先生颁发了锦旗,并向快乐蜂食品(安徽)有限公司授“皖西学院就业基地”牌匾。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院企合作暨捐资助仪式学圆满结束。(图/杨国栋 /郑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