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介绍

中共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由生物工程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和中药学教研室部分党员教师组成,现有党员13人,在职党员中教授4人,副教授4人,讲师5人,其中获得博士学位的有6人,具有“学历高、职称高、水平高”的特点。

支部委员会于202010月完成换届,包括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纪检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

现任支委:

支部书记:孙传伯

支部副书记:黄士平

组织委员:李道远

纪检委员:陈科

宣传委员:陈瑞

支部党员:陈存武、詹少华、赵群、刘昌利、孙传伯、何晓梅、熊延椿、陈瑞、李道远、陈科、宋程、黄士平、张曼曼

近年来,支部团结和带领生物工程专业的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坚持发展和党建两不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专题化、系统化和“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立德树人,推动专业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