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举行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12-30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10

20221230日上午,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2022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皖西学院A301会议室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会议由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刘东博士主持,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实验室固定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程实验室主任陈乃富教授对各位学术委员会专家的参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就2022年工程实验室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术交流等方面成果以及工程实验室2023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介绍;随后,实验室副主任陈存武教授介绍了工程实验室平台运行情况。与会专家对工程实验室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可,并围绕工程实验室在实验室特色、方向凝练、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工程实验室进一步明确重点研究药材,并对研究方向进行凝练,同时,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强化交流合作。

此外,学术委员会专家对2022年度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科研项目进行了审议,并对后期的科研项目立项及实施给出了指导性建议。陈乃富代表工程实验室对各位专家给予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立足于工程实验室的定位,向建设特色鲜明、成果显著、运行高效的安徽省工程实验室方向继续努力。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平台建设、促进学术交流及提升中药学学科建设水平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图、文/王威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