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霍山石斛全基因组测序项目”验收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9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10

128日下午,皖西学院在六安召开了“霍山石斛全基因组测序项目”结项验收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教授林毅、茶树国家实验室教授范军、安徽省农科院研究员王大刚、皖西学院赵群教授以及安徽智星律师事务所律师赵立宏组成验收专家组,会议由生物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存武主持,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项目代表冯站和樊午阳、生工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上,樊午阳代表项目组就项目实施情况做了具体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审核项目实施报告,对照项目合同条款,就项目任务及完成情况进行仔细审核,并就项目实施的情况及项目成果进行质询。 

霍山石斛全基因组测序项目”是皖西学院在校党委、行政支持下确立、由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的校级科研项目,经过测序、中期检查等环节,进入验收阶段。专家组在认真审核《霍山石斛全基因组测序结项报告》及项目合同完成情况后认为: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提交的《霍山石斛全基因组测序结项报告》,完成了项目合同书的研究任务,验收合格。项目的完成,为明确霍山石斛的神奇功效、挖掘其功能基因提供了基础,也是皖西学院以应用型科学研究成果推动霍山石斛产业发展,提高皖西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提升皖西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水平的具体体现。

(图文/宋程、易善勇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