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业提质增效 推龙头引领带动 ——西山药库人才培训-第七季
  • 发布时间:
    2021-08-30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37

73031日,为着力提高企业员工的生产技术水平,助推我市石斛产业经济提质增效,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在石斛产业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加快建设西山药库加油助力,市一谷一带办、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皖西综合试验站、皖西学院、西山药库研究院、市中药材产业协会在全市石斛产业的领军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举办了石斛育苗组培关键技术、石斛栽培与管理关键技术、石斛枫斗加工贮存技术三场培训观摩会,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和相关石斛企业员工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西山药库研究院聘请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六安市中药材产业协会秘书长、霍山石斛协会副会长戴亚峰同志和从事石斛组培及栽培管理多年的九仙尊技术员王诗文同志主持培训工作,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和西山药库研究院精心准备了培训PPT课件。  

培训既有室内授课内容,又分别在石斛育苗、栽培、枫斗及石斛花加工现场将关键性技术要点对参训人员进行逐一讲解,使其学深悟透弄懂,此次培训效果甚好。

  

参训人员受益匪浅,深刻领悟到石斛产业是高新技术产业,靠技术支撑,掌握和不断提高其种植加工各环节的关键性技术水平至关重要,只有将学到的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才能为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石斛产业经济快速发展献力!(图、文/邓辉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