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技术培训
  • 发布时间:
    2021-05-01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43

2021421日下午,国家中药产业技术体系皖西综合试验站专家、皖西学院研究员姚厚军、副教授邓辉前往霍山县与儿街镇真龙地村安徽百草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及种植基地,开展2021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特色木本药材绿萼梅与元胡和地黄复合经营技术推广示范》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地黄种植技术”,两位专家在种植基地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地黄生物学特性、关键种植技术、日常管理的关键技术等,边讲解边示范,并回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还分发了《白及种植技术手册》。

六安市中药材协会会长李正扬、霍山县与儿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冰青、与儿街镇真龙地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罗伟、村委会主任叶方田等亲临现场观摩与指导。(图、文/邓辉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