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苏产业化快繁与林下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组在金寨基地开展技术培训
  • 发布时间:
    2018-05-09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100

430日上午,《水苏产业化快繁与林下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组在项目实施基地金寨县梅山镇小南京村、徐冲村分别开展了2017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水苏产业化快繁与林下栽培技术推广示范》的水苏扦插栽培技术培训会,来自项目承担单位皖西学院以及实施单位金寨永惠康有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操作人员共计22人参加了培训。

在小南京村的培训会由项目技术负责人、皖西学院研究员姚厚军主持,他首先详细讲解了水苏扦插的技术要领,并从整地、插穗选取、芽头的留取、扦插、覆土等环节做了现场示范,让每位学员都掌握水苏扦插的操作技术,随后现场查看了每位学员的实际操作。随后,项目组来到徐冲村,再次开展培训。通过培训,所有参与人员都掌握了水苏扦插操作技术要领,为水苏扦插、项目实施奠定了基础。(图、文/陈存武  审核/陈乃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