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4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61

根据《关于开好皖西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院组〔20221号)要求,323日下午,生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A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存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士平主持。

会前,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对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委员与党员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沟通和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士平通报了会前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等会议准备情况。支部书记孙传伯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教工第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四个对照”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们认真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之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陈存武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查摆问题客观准确,实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今后一定积极主动的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尽职尽责,奋勇争先;要把讲政治和业务学习相结合,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地方企业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切实高效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黄士平  图/熊延椿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