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生态农业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筹)召开学术委员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0-03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224

2021919日上午9点,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了中药生态农业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筹)学术委员会线上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福建农林大学张重义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崔秀明教授、贵州中医药大学周涛教授、齐鲁工业大学王晓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刘大会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张小波研究员参会。会议由皖西学院科研处处长韩邦兴教授主持,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存武教授、科研处副处长刘东博士及部分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韩邦兴教授介绍了中药生态农业国内外发展的动态和中药生态农业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汇报了中药生态农业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方向和内容。各位委员对拟申报的中药生态农业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尤其在重点实验室的三个研究方向等方面,多位专家肯定了研究方向,并提出研究方向应突出应用及产业发展,这些为后期的申报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图、文/易善勇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