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专家团队赴叶集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8-24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78

2020820日,由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张莉、詹少华、刘昌利、乔德亮等博士、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赴六安市叶集区开展2019年度三区人才上门服务暨2020三区人才对接会。

对接会在叶集区科技局举行,会议由叶集区科技局副局长靳祥凯主持,靳祥凯介绍了 三区人才对口帮扶叶集区企业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对当地经济发展的意义,并对帮扶专家和接受技术帮扶的企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生工学院副院长陈乃东对帮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专家分别前往各自对接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查看企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就发现的问题给予建议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三区人才”搭建交流平台,推动皖西学院的科研创新成果在叶集区转化,对密切校企合作、提升皖西学院专家团队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图、文/朱富成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