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举行“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
  • 发布时间:
    2017-11-28
  • 发布人:
    熊延椿
  • 浏览次数:
    201

1123日上午,皖西学院获批设立的“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校第二会议室举行,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孔敏,安徽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罗志年,皖西学院人事处处长项东,科研工作站负责人、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乃富以及科研工作站的部分指导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孔敏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各部门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将在完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各项管理制度的基础上,采取灵活措施,吸引相关专业优秀人才加入,并给予充分保障,以进一步提升皖西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科研水平,以实际成绩迎接人社厅的考评。罗志年对皖西学院在林下以农业方式开展中药材种植技术研究并取得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相信以皖西学院中药学科和植物细胞工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平台为支撑的“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为大别山林下中药资源的开发利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

揭牌仪式前,在皖西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韩邦兴陪同下,罗志年处长还实地察看了植物细胞工程中心及皖西学院药用植物园。(图、文/陈存武  审核/陈乃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