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首届国际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05

为推进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与科企合作,推动农产品加工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922-24日,由安徽农业大学主办,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省农产品加工工程实验室、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共同承办的“2022年首届国际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作为一场农产品加工领域的高端盛会,本次大会以主题报告、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形式召开,充分展示了我国农产品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来自国内外农产品加工领域的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加工企业、社会团体及媒体等30多家单位约300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襄盛会。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青年博士朱富成、卫培培参会并作题为“功能性糖基转移酶挖掘及在天然产物合成中的应用”、“盐胁迫下栽培和野生大豆CLCs家族基因的功能解析”的专题报告,两位博士的精彩报告在介绍科研成果的同时,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博士的科研风采。

近年来,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持续强化学科建设的同时,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省内外二十余家企业开展深度产学研,与国(境)内外十余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全面合作,与各级政府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沟通渠道,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学科专业的影响,加强了相关学科与国内外同行间的学术交流。

(图文/李国辉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