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914日中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于A105教室顺利开展,参加会议的有生工学院团委负责人张光健老师、生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常委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此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郑娜主持。

会议伊始,张光健老师回顾了上一学期的班团工作成绩,对各班团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新学期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对于学生干部,他强调:一是要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创新各项团队活动并认真组织落实,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带领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细心且耐心对待自己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生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常委团成员依次介绍各自的工作职责,使各班班长、团支书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易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张光健老师鼓励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使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工作会议的开展,有效地加强了生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易班与学院各班级之间的联动,为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心,为今后班团工作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夏桐 图/生工学院易班分站 审核/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