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党旗红—生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与2020届毕业生返校接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109

按照学校“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自愿返校、非必须不返校”的原则,生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于619日返校,办理完毕业手续后有秩序地离校。为响应“践行使命职责、争做优秀党员”的号召,生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积极地参与了学院组织的毕业生返校接站服务。

教工三支部党员老师早700到学校大门口等待毕业生返校,检查同学们安康码、提示防疫注意事项以及告知安全返校指南。回来的学生不停的在向老师鞠躬致谢,“老师们辛苦了”“谢谢各位老师”......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回荡在师生之间。

此次接站服务受到学校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活动内容丰富,具有现实意义和,活动形式活泼多样,具有一定创新性。活动过程中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获得得了毕业生们的一致点赞和好评。(图、文/汪学军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