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30

622日上午,生工学院在A301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

会上,余学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202011期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进展;二是正确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短板问题;三是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接着,余学玉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202010期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人民、伟大的中华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并全面阐述了各领域各方面大政方针。

最后,余学玉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扎实推进生工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