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889

安徽同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11 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专注于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基于多重多色荧光定量 PCR 技术平台,进行应用于癌症、遗传性疾病、传染性疾病、个性化用药等多个领域的系列创新性分子诊断试剂开发与生产,服务于我国快速发展的医疗诊断行业。公司注重创新研发,拥有以院士工作站为核心平台的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依托院士为导师顾问的高效的国际化研发团队,使得公司的核心研发产品在临床诊断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内外兼修、稳行致远。面向未来,公司将扎根金寨,以“同科向前,何胜不有!”为拼搏奋进的驱动力,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服务能力以及整合能力,高效运营,以成为一家在全球生命医学领域里面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受社会尊敬的企业。

 

招聘职位:销售代表

招聘人数: 5

岗位职责:

1、负责与所辖区域医院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维护企业形象。

2、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上报工作。

3、定期向上级提交销售报表及销售分析报告。

4、负责终端客户关系的维护和发展。

任职要求:

1、有分子诊断产品或药品、耗材等的销售经验优先。

2临床、医学检验等或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坦诚自信,乐观进取,高度的工作热情。

5、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说服能力。

6、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较强的事业心。

    资:底薪(4000-5000+补贴+提成奖金

 

招聘职位:技术专员

招聘人数: 3

岗位职责:

1、配合销售部做好产品售前、售中及售后技术支持工作,包括与用户的技术交流、技术方案宣讲,演示实验、带教实验及产品售后问题处理;

2、定期进行客户回访及客户信息档案的管理,负责客户的信息反馈工作,将发现的新业务、用户需求和意见等信息及时反馈至相关人员;

3、配合市场部做好公司及产品的宣传工作,负责部分市场策划工作,如会议宣讲;

4、收集和整理潜在竞争产品的性能、价格、销售手段等信息,并及时上报;

5、培训、跟踪、指导相关人员提高产品认知和现场问题解决能力。

任职要求:

1、检验、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免疫学等生物医药相关专业;

2、具有实验室实验经历,研究生学历可无工作经验

3需要出差。

    资:月薪 5000-8000

 

 

招聘职位:电子产品研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2

岗位职责:

1、协助新产品开发、电路设计、软件开发、样机制作。

2、负责产品的系统总项目的技术支持、协调。

3、对已定型的产品负责对其进行生产技术服务和技术改进工作。  

4、贯彻公司相应的管理体系,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生产质量和产品合格率。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相关专业毕业。

2、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各种 EDA 软件;条件优秀的应届生也可考虑。

3、有较好的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基础。

4、熟悉各类 MCU 开发流程。

5、有实际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 8:30-17:30,双休

工作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现代产业园区金梧桐创业园 A7

    资:工资面议

待遇福利:五险一金;住房补贴;带薪假期;

节日福利、员工生日关怀、下午茶、团建活动、定期体检、在职培训应有尽有!一经录用,公司将为您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联系人:胡小姐       联系电话:0564-7725999 / 18156457885 简历直投邮箱:hr@toneker.comhxm@toneker.com